close

航空城夢想遊戲:找到你最棒的職業

在網路上看到了桃園航空城的夢想遊戲

只要接受裡面的心理測驗就可以得到航空城的代言公仔耶

我也看了一下航空城的公仔.小蛋白和小蛋黃真的還滿可愛的

所以我也來參加這個活動啦

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:

原來我適合的是休閒小蛋白阿!

16-20分
你的個性相當的平易近人,臉上都保持著和善的微笑,同時你也熱愛戶外活動,你適合當航空城中休閒小蛋白的角色。

asxd55zds

sbdh6duhw

bcnbvnx88

kkxkckns64

cokrsggtd98

妳們也快一點來參加這個活動吧!!

可以免費得到小蛋白和小蛋黃的手機吊飾

真的超可愛的啦!快一點來參加喔!

 

以下是桃園航空城的網站就直接點就可以進到網頁喔!!

公仔真的很可愛

那我也要點名朋友一起來參加!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f1248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